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动态新闻
2017年土木工程实验教学平台建设现场验收会
发布人:赵鹏  发布时间:2018-11-07   浏览次数:17

    2018115日,实验室管理与教学条件保障处验收专家组一行三人来我院,对2017年教学实验室建设项目-土木工程实验教学平台建设进行现场验收。



情况汇报会现场


土木工程学院首先对验收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希望验收组对土木工程实验教学平台建设多提宝贵意见。验收组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听取了吕大刚副院长对建设项目整体建设情况的汇报,并提出了有关问题,学院各子项目负责老师进行了认真详细的解答。随后验收专家到各相关实验室进行了现场检查验收。专家们询问了各实验课程的建设情况,设备的使用情况以及建设成效等问题,我院各子项目负责老师逐一进行了详细解答。验收专家充分肯定了土木工程实验教学平台的建设成效,听取了将来教学实验室建设中亟待解决的问题,也对土木工程学院未来实验教学的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期待土木工程学院教学实验室建设工作能再上新台阶。


《粉体工程学》课程建设验收

《结构风工程》课程建设验收

《大跨空间机构》课程建设验收

《土木工程施工与管理》课程建设验收

《结构实验技术》课程建设验收


项目验收现场